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一切为了祖国的强大—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钱学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安排,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钱学森》。



该影片真实展现了钱学森波澜壮阔的一生。求学时期,他勤学精进,志在报国,树立航空救国远大理想;留美期间,他潜心钻研,志在兴国,立志学成归国报效;艰难归国,他献身国防,志在强国,成就两弹一星伟大事业;步入晚年,他老骥伏枥,志在富国,为人民幸福倾注心智。他一生始终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相结合,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比热爱,并为之奋斗和奉献。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正是钱学森们老一代党员的无限忠诚、勇于奉献,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学习并努力践行老一辈党员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勇于拼搏、甘于淡泊的精神,为国家和民族的复兴路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忱。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