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浏览量:

2017年5月26日下午,组织部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视频资料后,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围绕“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做了系统的阐述,讲话全面阐述了法治人才培养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系统工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高校要充分利用学科齐全、人才密集的优势,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加强法治及其相关领域基础性问题的研究,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人才和理论支撑;还系统地提出了培养德法兼修法治人才的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处理好法学知识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关系,不仅培养学生法治知识,而且要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

 

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志们表示要在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正在并将长期开展的“两学一做”,真正将讲话精神融合到我们的工作中,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

此次组织生活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酝酿提名了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