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支部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浏览量:

 201854日上午10时,党委组织部支部全体同志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总书记的讲话带领我们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的真谛,进一步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在推动中国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使我们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同志们也表示借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契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实践中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