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制定完善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专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浏览量:

5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制定完善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专项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主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作了讲话。

杨守鸿就学院制定完善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工作指导,从总则、会议组织、议事范围、议事程序、议定事宜的落实与督办、附则等方面提出建议性内容。他强调在制定相关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时,要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好有关党的建设,包括干部任用、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由党组织会议研究决定,涉及办学方向、教师队伍建设、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等重大事项,由党组织先研究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等具体要求。

李学静在会上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有关制定完善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文件精神,指出按照校党委要求,各单位须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党委委员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研究制定相关制度及议事规则,要把制定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的过程,作为加强集体领导、理顺工作关系、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过程,为更好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夯实基础。

最后,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就制定完善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