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5月校院两级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组织召开校院两级组织员工作例会。会议由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主持,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首先传达学习了《重庆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对组织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指出学校各级组织员要围绕党建工作要点,完善基层党组织制度机制、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全面系统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应佳结合学校组织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双创”工作、后进党支部整顿等工作,逐一讲解学校上半年组织工作目标、关键节点和进度安排,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在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中取得实效。校党委正科级组织员杨聪林就发展党员工作中指标分配、计划实施和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结合日常工作案例,做好相关工作指导。会上还传达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