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雅安市考察学习组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浏览量:

611日下午,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协同发展,雅安市考察学习组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人才引进、培养,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合作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主持,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静对雅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重点讲到,重庆大学高度重视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与落地、高端人才交流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雅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勇介绍了雅安市的经济规模、人口数量、环境优势等基本情况。他谈到目前雅安围绕绿色发展的思路,结合自身优势正着力打造大数据新城、康养新城、大熊猫新城、教育新城等四个新城,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希望能抢抓发展历史机遇,吸引重大更多优秀人才到雅安共同发展、开展产学研合作。

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科研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