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学‘四史’,明大志,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浏览量:

202091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支部在办公楼420开展了四史,明大志,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守建主持。

应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07月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她从制定和实施《条例》的背景意义、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以及修订前后新旧内容对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结合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际流程作了事例讲解,加深了支部同志对《条例》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舒立春同志表示,《条例》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组织部作为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业务指导部门,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同时要积极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学《条例》、用《条例》”,按照《条例》要求指导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随后,支部同志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首届人大  奠定国本学习视频,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