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明理”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浏览量:

51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明理”专题读书班学习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中部分章节,并就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守建主持,部门班子成员胡显芝、魏群义参加。

通过会前个人自学、会上集中领学,班子成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认识,“学史明理”就是要帮助我们真正学懂弄清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成长和发展脉络,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就是要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 “好”等重大问题。通过学习党史,有助于为全党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把握大局、破解难题、服务基层的能力,在学与行的实践中奋力开启组织工作新征程。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