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浏览量:

20223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支部办公楼420会议室开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群义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体观看了党课视频《习近平法治思想导读》。随后,李学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魏群义同志领学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会上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彭守建同志指出,今后在学校领导干部培训教育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各类教育资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舒立春同志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权利关、交往关,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在工作中,大家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学校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魏群义同志通报了支部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以及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会后,大家自主学习了学校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机关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