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及审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量:

     根据《重庆大学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相关工作要求,对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及审批流程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规范,请校内各单位严格执行。

一、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

1.领导人员不得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证件,所有因私证件都应交由组织部集中管理。

2.新任命的领导人员,应在任命下达之日起10日内,填写《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申报表》(附件1),并及时将持有证件交至组织部集中管理。

3.新申办因私证件的领导人员在证件签发之日起10日内及时将证件交至组织部集中管理。

、因私证件的办理(更换)和借用

1.按照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要求,领导人员新申办、更换因私证件时须先填写《关于同意国家工作人员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附件2,经组织部审批后,校长办公室审批用印。

2.领导人员新申办、更换因私证件时须填写《重庆大学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审批表》(附件3),有出国(境)行程安排的领导人员还须同时填写《重庆大学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暨安全防范承诺书》(内网下载,按要求经相关部门进行行前教育提醒并签字),经单位主要负责人或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经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保密办涉密领导人员必须到保密办审批)审签,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同意后,到组织部办理借出证件手续。

3.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一般应安排在学校寒暑假期间及法定假期,一般应在计划出行前30日内履行证件借用审批手续。

、因私证件的归还

1.领导人员在回国(境)后,应及时填写《重庆大学领导人员出国(境)回访表》附件4,非涉密领导人员应在10内将证件及时交还组织部涉密领导人员应在7日内将证件及时交还组织部

2.证件借出后,因故未能出行的,应在批准出国(境)之日起 10日内将证件交还组织部。若遇寒暑假可顺延至开学后一周内交还。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