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对第十一周组织生活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各二级党组织提交的第十一周组织生活计划安排表,本周共有59个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组织部于5月4号下午进行了随机抽查记录,抽查支部包括机械学院的院办支部、机械电子系支部、机械设计及制造系支部、基础系党支部、基础系党支部,动力工程学院的热能系教工党支部6个,学习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并讨论“合格党员标准”等。

根据抽查情况,绝大部分支部的组织生活召开情况良好,党员的出勤率和参与程度较高,组织生活严肃认真,有些支部在形式上还进行了创新。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运用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学习教育,运用动画、视频、PPT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研讨,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经过连续几周的抽查记录,全校各支部的组织生活更加规范,质量明显提高。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继续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切实履行对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监督职能,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安排好组织生活,真正通过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8日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