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党组织生活网上填报计划、审核和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适应新时期党组织生活新常态,提升党组织生活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经研究911日起全面启用“重庆大学党务工作平台组织生活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功能

“重庆大学党务工作平台组织生活模块”是一个面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并为其提供组织生活管理的系统,该系统由组织生活计划申报审核和管理的功能,可用于组织生活的参会人员信息统计、组织生活记录、检查信息反馈、活动新闻发布等工作。

二、工作步骤

1)组织当周有组织生活安排的党支部,用统一身份认证号登录学校党务工作系统(cpc.edu.cn),在“组织生活”模块填报“计划”,每周二上午12:00前完成。

2)党支部指定审核人在“组织生活”模块点击“审核”,审核通过的计划将正式发布,每周二下午17:00前完成。组织生活计划审核通过后时间、地点、主题、内容等一般不再变动,若有变动须提交书面材料。

3)学校党委导出当周全校组织生活计划,并分配给二级党组织组织员交叉检查,每周三下午17:00前完成。

4)二级党组织安排检查人员现场督查,并登录cpc系统,点击“组织生活”的“交叉检查”工作条,在“内容”栏填写检查情况,每周四下午19:00点前完成。

5)学校党委审核检查情况并在组织部网站上通报,每周五下午19:00点前完成。

三、 有关说明

1)系统登录方法:登录重庆大学党务工作平台(地址:http://cpc.cqu.edu.cn),选择统一认证号登陆,进入后选择组织生活栏目。

 2)本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一中《重庆大学党务工作平台组织生活模块说明书》。

3 本通知中若有遗漏之处,待今后在使用过程中逐步补充、完善。

 4)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若有问题可与组织部组织室联系。联系人:杨乾龙,电话:65106811

附件:1.重庆大学党务工作平台组织生活模块说明书

 

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11日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