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对第三周组织生活进行抽查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为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保证《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顺利实施,促进组织生活学习质量提高。第三周有15个二级党组织的68个党支部提交了组织生活计划,活动类型包括主题党日25个、“三会一课”43个等。其中以9月主题党日计划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为主题开展活动的党支部共35个,占比为49.3%;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活动的党支部共15个,占比为19.7%。9月21日下午,学校安排专职组织员15人对其中11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

根据专职组织员对15个党支部组织生活抽查情况,14个党支部按申报内容如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1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因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临时取消。各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时间、地点、主题、内容和计划基本一致,党员的出勤率和参与程度较高,组织生活严肃认真,其中大部分党支部能按规定要求,对参加组织生活的时间、地点、人员、内容、主持人及每个人讨论发言情况等做详细的记录,同时按要求进行点名或签到。但整体上组织生活学习形式较为单一,各基层党支部要利用好“两微一端”等多媒体平台,深入挖掘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教师党支部的建设。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