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关于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组工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委面向组工系统及各条战线,开展“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征文活动。现将《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 关于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组工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征文活动的通知》(渝委刊〔2018〕52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有关专家、学者积极参与。

请投稿人10月30日前扫描下载“七一客户端”(详见附件),在线投稿,同时将稿件以word形式发送到组织部组织工作室邮箱zzbzzs@cqu.edu.cn,并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

 

附件: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关于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组工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征文活动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15日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