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2019年1、2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浏览量:

根据近期中组部、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学校组织生活安排,2019年1、2月以“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 践行共产党员标准”为主题开展两周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2019年1、2月组织生活可结合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学习要求安排学习内容。2018年9-12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中还未学习的内容,可在2019年1、2月组织生活中继续开展学习。另外近期收到《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追授杨骅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见附件),请各基层党支部纳入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中。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