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协助推荐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选聘对象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现将近日收到的《关于协助推荐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选聘对象的函》(长规2017158号)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有推荐人选的单位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于20171017日前报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室(办公楼424室),电子版请发至zzbgbs@cqu.edu.cn

联系电话:65102315

                                       党委组织部

                                      20171012

 

 

关于协助推荐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主任选聘对象的函

重庆大学:

为进一步提高长春市的城乡规划编制研究水平,有力助推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该单位为长春市规划局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副局级建制。长春市规划局商请我校推荐1-2名具备担任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资格条件的优秀人才。

一、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省级以上重要编制研究成果或从事过特大城市的总体规划编制研究工作,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注册规划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清正廉洁。

3、具有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身份,其中党政机关的需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三年以上,事业单位的需取得正高级职称或担任五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三年以上。

4、中共党员,年龄在50岁以下(19671231日以后出生)。

 

  • 附件【申请表 .doc】已下载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