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商请选派优秀人才到沙坪坝区挂职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现将近日收到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组织部的《关于商请选派优秀人才到沙坪坝区挂职的函》予以转发,请符合条件且自愿报名的老师按照相关要求填写《高校优秀人才到区挂职报名表》(请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2018年4月9日下午6点前报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室(办公楼424室),同时将电子版请发至zzbgbs@cqu.edu.cn。

联系电话:65102315

附件: 《高校优秀人才到区挂职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30日

 

 

 

关于商请选派优秀人才到沙坪坝区挂职的函

重庆大学:

为进一步巩固校地人才交流成果,形成人才交流合作常态化,近期,我区拟启动2018年在全市高校中选派优秀人才到区挂职工作。特请贵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区建设,根据我区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健康服务、教育培训、城市规划及管理等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针对打造重庆·大学科技创新城急需的科技成果转化、大数据智能化领域人才,选派1-2名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的青年教师到我区挂职。

我们将根据人才专业特长、任职履历、工作经历等情况,重点安排在产业部门、管委会和国有平台公司挂任相应领导职务。挂职时间原则上为1年(全脱产,如工作需要经批准可适当延长)。挂职期满愿意留任的人才,经双向选择、组织考察,再按有关程序办理。

                          中共沙坪坝区委组织部

                           2018年3月28

 

copyright 2009 ChongqingUniversity China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5102395
友情链接:
  • 重庆大学
  • 12371党建信息平台
  • 求是杂志
  • 人民网理论频道
  • 党史资料库
  • 中共中央党校
  • 保密知识